曾兩度幫助火箭拿下總冠軍的歐拉朱旺在受訪時強調,相當看好今年火箭以哈登為首所的陣容:「我很喜歡這支球隊今年的化學效應以及他們打球的方式,我認為他們還可以變得更好,而哈登也是連續兩年打出MVP級的身手,本季他毫無疑問是一名MVP,我也希望他能拿下。」

對於前輩的誇讚,屏東縣竹田鄉小額貸款 哈登也用場上表現做出回應,對魔術拿下25分,還送出13次助攻,上半場就帶領火箭轟下70分,並且取得16分領先優勢,下半場火箭在他的穿針引線下持續多點開花的攻勢,包括亞瑞查(Trevor Ariza)、戴克(Sam Dekker)和葛登(Eric Gordon)持續在外線開砲,最終火箭就以24分差距擊敗魔術,收下2連勝。

不過在被問到是否要傳授哈登自新北市永和區創業貸款 己招牌的「夢幻步」時,歐拉朱旺則笑著說:「他已經夠刁鑽了,我不認為他會需要學,我很喜歡他的打法,很不可思議;而他每晚都能打出穩定的水平,不僅雲林縣斗南鎮小額借貸 是在場上能量,還有籃球智商上。」

火箭今年邁入成軍50周年,今天在主場舉辦向「大夢」歐拉朱旺致敬的活動,除了讓火箭現役球員和教練表達對歐拉朱旺的敬意外,歐拉朱旺也強調相當看好這一季的火箭表現。

臺北市大同區二胎貸款 被火箭傳奇中鋒歐拉朱旺(Hakeem Olajuwon)點名是MVP的熱門人選,火箭一哥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雲林縣斗南鎮周轉 rden)在對上魔術隊之戰用全能身手證明自己,全場進帳25分送出13助攻,火箭有7人得分上雙的兇猛火力,以128:104輕取魔術。

除了哈登的全能演出外,火箭有7人得分上雙、全隊轟進16顆三分球,各投進4顆三分球的亞瑞查和葛登分別拿下20分7籃板和18分,魔術隊則是以伊巴卡(Serge Ibaka)的28分8籃板表現最佳,中鋒佛西維奇(Nikola Vucevic)則有14分19籃板。

更多udn報導:
?「控制女」包緊緊好辣 都是白襯衫的功勞
?預防流感戴這種口罩有效果? 專家解答
?超商沒店員?大夜員工這麼做讓大家拳頭硬了
?男子搭公車逃票還怒嗆這句... 司機好傻眼


arrow
arrow

    emsimeyc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